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pphire Blue

glitter-graphics

跑馬燈

Saturday, April 3, 2010

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天:320演唱会

oh my god~太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我承认我很懒~这篇文章原本应该两个星期前要发的,但是拖到了现在~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正题:(有些文字时参考其他亲的~因为有一些顺序的歌曲我忘记了~)

320这天,对我来说是一个很不平凡的日子,因为我的最爱:SuperJunior来马开演唱会!
前一晚我真得是开心到不能睡,而且看到他们抵达大马的消息更是激动!

我差不多早上起来,然后5点左右抵达会场~我跟3个表姐(cherie,cavenie,boe)还有一个同班的朋友(琬晴)一起去~
我们集合了过后就一起去场外排队,但是那个保安讲5.30酱就可以进场了,但是都不是真的,拖倒不懂几点才给进场~我在排队的时候有打电话给一位论坛的朋友(cenvi),然后她讲她也是在排队,然后我和琬晴就去找她咯~然后我一直找还是找不到他,她索性把她的penguin扇子拿上来摇两下,刚好我看到它了,不过真得太多人了,所以挤不进去,我就讲算了,不用紧~
过后,天气有点差,还下起了毛毛雨~很多人就在外面一直喊open咯~保安人员还不开门~等到不懂几点才开始检查门票进场~

我们5个人可说是用跑的跑进会场~几夸张下~一来到前排的摇滚曲立刻挤进去~然后就在那边聊一下天,玩一下,试一下相机咯~(本人我还特地带全新2GB的memory card去叻~)

等等等等等~还是在等~不过不用紧,我很心甘情愿~第一次那么甘愿德等人~哈哈哈~有种很难形容的fu~就是:幸福的感觉~
在等待中的时候,荧幕一出现广告的时候每个人都喊到好像鬼酱~(当然我也不例外拉~)结果等很好笑的事,出现马来广告还是不相关的东西时就没有尖叫声,但是一出现哥哥们住的酒店,韩国观光社,还是韩国旅行社的时候大家真得是喊到爆!(尤其是哥哥们住的酒店,因为很多粉丝都会跟去~)

等到很闷的时候,全场不知哪来的默契全部竟然配合来玩大海浪的波浪游戏~对号入座的亲们玩~我们摇滚曲的就在那边乱喊`~~~哈哈哈~配合度超高的!我们大马妖精真得很有默契拉~(连我自己都吓倒,因为这个游戏是临时全场才想到的,过后就一个配合一个人做那个动作~很有默契!不错!)

然后刚好又有一堆粉丝(在我们摇滚曲的~)在喊:NO COLORFUL,ONLY BLUE~然后我们就一直一直喊,但是那些粉丝还是很过分的拿着五颜六色的棒~我们很多人就说宁愿他们不要拿棒也不要他们拿五颜六色的棒~

一有舞者出现的时候,我们还以为是哥哥们~~原来。。。。是:东于哲~我就在那边嘘他们~(不只我,其他粉丝也是~)妈的阿~还害我高兴一下~
然后我就给他们一点脸咯~就看他们玩什么花样~(他们在有唱又跳的时候全场没几个人开着宝蓝色的棒~)
刚好有5个新加坡来的粉丝站在我们前面~我们就聊一下子:(以下是我们的对话)有点长~可以54的~

新加坡来粉丝:这两个人是谁来的?
我:东于哲
新加坡来粉丝:谁来的?
我:歌手来的~
新加坡来粉丝:一个组合还是band来的啊?
我:是
新加坡来粉丝:红不红的?
我和琬晴:嗯~~嗯~~还好咯,马来西亚知道酱咯~(这时就尴尬了,我们都不懂要怎样回答~讲红又不是红~酱不红又蛮多人知道~)
新加坡来粉丝:哦~酱你们几岁?
琬晴:我们两个14,然后我就介绍我表姐她们:她22,她17,她19~
新加坡来粉丝:哇~你们两个酱年轻啊?
我和琬晴:呵呵`~(傻笑ing~~~)
新加坡来粉丝:酱我给你猜我们几岁?
我:从左边讲起:你20,你21,你22~
新加坡来粉丝:哪个22的就讲:做么叻?做么我最老的?(她就跟她的朋友讲:哟~~我看起来像最老的meh?)
我:随便猜得~~
新加坡来粉丝:酱我跟你讲,我们(4个人)20~她(另一个)19~
我和琬晴:哦~~
新加坡来粉丝:你们喜欢哪一个?
我和琬晴:全部都喜欢~
我:我是纯妖~喜欢13只~不会爬墙的~
新加坡来粉丝:谁载你们来的?
我和琬晴:爸爸~
新加坡来粉丝:哟~~酱好的~住很近啊?
我和琬晴:还好~
新加坡来粉丝:哟~~我们等一下看完了还要搭巴士回去叻~
我和琬晴:呵呵呵~~(傻笑~~)

东于哲唱晚了~轮到一个马来人~由于我们不懂那个马来人是谁所以我们就问旁边的一个马来粉丝,她竟然说:Tak Kenal~oh my god~~怎么可能啊?我们和那几个新加坡粉丝在那边傻笑~

哇佬~好不容易等到那个马来人唱完~结果我们还是一直在等哥哥们~(超有耐性的说!)
一直等~~要开场前大荧幕提醒所有粉丝电话关静音记不准开闪光灯什么什么的~在那边blablabla~~~我们就喊~yes,ok,好~~等等咯~

总于。。。。。大荧幕出现了哥哥们的片段!演唱会开始了!全场的尖叫声可说是破表!!!!哥哥们很神奇耶~很多粉丝都不知道他们从那边飙出来的~在耍神秘哦~~~哈哈!我一直在等希大出现~(因为该出场的都出场了除了希大`)~希大总于出现了!!!他带着“希“字的口罩出现!全场更是尖叫声不断!我也是喊到快傻了!
开场的歌是 A man in love !全场high到爆!
接下来就是 It's u, U, Miracle 等~(差不多都是舞曲~超好看的说!)
晟敏还摆了两个很可爱的pose给粉丝拍~完全可爱到不行!不只这样~摇滚曲的粉丝送他一本不晓得是笔记本还是故事书之类的书本给他~他还一边唱个以便研究那本书~差点忘机唱歌~真的是超可爱的说!

中间的就跳过~因为太多了,讲不完~

接下来到了SOLO部分!也是超级high的!!!
圭贤:《原谅我》华语很标准哦~
晟敏:《baby baby》超好听的说!
历旭:自弹自唱!+舞曲 insomnia!(哎哟哟~~她跟那女舞者真的是太亲密了!羡慕死所有粉丝啊!)(我和气一下咯!)
利特:舞曲~还跟那女的借位BOBO~~气到我爆!很不爽那女的一下!那女的是从韩国带来的耶~最少都借位过7,8次吧~(没算彩排的话~)
艺声:真的是艺术的声音啊~~~好好听哦~~
希澈:哇~~~超爱他的solo以及他的红白色蕾丝西装!我真得快疯掉了!而且他还跟henry还有赫宰 一起合唱叻~还差点把henry给bo了下去~
始源:《who am i》我真的是超疯的!
东海:《beautiful》还和赫赫一起跳舞呢~

(不知道还有没有忘掉谁的solo了?)

接下来到《Super Girl》~~~全场超超超high的!
全场一起大合唱!场面超壮观的!《到了明天》也是!
周密和henry都超受大家欢迎的!

(中间的又再跳过~)扮师妹F(X)的《chu》的时候搞笑到不行!顺便提一下~那个video也是很好笑!

我们大马最成功的应援除了那个令我有点失望的宝蓝海之外就是《shining star》那时候的应援了!
我记得~那时候,这首歌一出的时候,全场把宝蓝海换成星海的时候真得好美好美~
哥哥们对于我们的应援感觉到吓倒,但是还是继续唱歌~
突然~利特哭了~感性的他流泪了~全场都在感动中~(我也被感动到了,突然又重很冲动很想要哭的感觉~但是我忍着,回到家我哭惨了~)
东海也差不多要流眼泪了,但是他还是满脸笑容的把歌唱完~十元,希澈,历旭他们也被感动到了!
那个可爱的兔子晟敏对于我们的举动也有吓倒,但是他还是很开心地在玩着小灯筒,还把小灯筒丢给摇滚曲的粉丝!超可爱的说!

之后~有很多粉丝丢礼物上去给他们~我记得有一个红色的天线宝宝~希大还在那边玩那个天线宝宝呢~顺便研究研究一下~可爱啦!
还有~你这个忙内阿~人家那手机给你就要自拍么?你知不知道我很羡慕+妒嫉的啦!下次我也拿一个全新的手机给你帮我自拍好么?哈哈!

最后的《marry u》全场也是大合唱~尤其是在:“yes,i do”的时候超大声的~哈哈~
场面也是很感动下!我有被感动到~
最后要结束的时候,始源说, Malaysia ELF no.1!(哇~~我听到的时候整个认真的是高兴到快要飞上天了~全场喊到爆!)
利特也说叫我们期待4辑,因为4辑即将要出了!(全场快把STADIUM的屋顶给掀起来了!)
利特也说了还会再来马来西亚!因为他对我们的印象非常深刻!
(yeaH!!!SUPER JUNIOR,我会等你们的!我希望下次可以一体地13个人一起出现~)
还有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利特带领全场ELF大喊: SA JIB DA BAEK!!! 作为一个结尾!

就这样~320在我生命中就这样度过了~好怀念啊~~

看完演唱会的后遗症就是太想念哥哥们啊~我的心随他们飞回韩国了~~
期待你们的4辑!加油!
还有~那个最重要的就是特特对我们大马妖精的约定!他说还会再来的!

0 comments: